English

诺基亚承诺:手机1小时修好

2001-01-17 来源:光明日报 邹韬 我有话说

随着手机的日益普及,手机售后服务已成为消费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诺基亚公司近日推出手机1小时维修服务新标准。从前台服务员接收用户手机,在“维修管理软件”里录入客户数据开始,在1小时之内,用户的保修手机主机将得到完好维修。遍布全国29个城市的47家诺基亚客户服务网点将率先为诺基亚客户提供此项服务。

不急需1小时维修服务的手机用户在与服务网点签订“诺基亚移动电话借用协议”后,可在手机维修期间暂借一部诺基亚5110手机使用。

此外,诺基亚客户服务网点还推出了一系列相关配套增值服务项目:如备用配件借用、电池免费充电、电话簿备份或转存:用户换机时如要转存电话号码,只需自带一张3.5英寸软盘及要求备份电话簿的手机,服务网点将把储存于SIM卡或手机中的电话号码备份或转存到用户指定的手机上。(适用机型为诺基亚6110、6150、8210、8850、8810)。用户通过填写“反馈卡”,还将有机会参加诺基亚公司的每月抽奖。

据诺基亚公司介绍,此服务对象不包括批量手机用户,且仅限“常见故障”手机(“常见故障”以服务网点维修技术人员确认为准)。非保修期间的手机用户需事先接受指定的诺基亚客户服务网点的维修报价方可享受此项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